11 October 2012

中秋节

9 月28 号

我 们 三 姐 妹 去 auto city 过 中 秋 节

也 是 我 们 统 考 前 最 后 一 次 出 来



今 天是 意 婷 载 我 出 来

不 知 道 几 时 才 能 到 我 载 我 朋 友 出 来 ><




在等zhi yun的当中

去厕所...






我 们 又 去 了 winter warmers 吃 东 西

意 婷 喜 欢 的 店~

我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去 了 几 次 了--''



过 后 我 们 开 始 shopping

可 以 说 全 部 店 都 被 我 们 走 完 了

脚 真 的 好 酸 喔~

其 实 是 我 要 买 衣 ><

过 后 我 们 就 去Tutti Frutti...


看 这 些 照 片 的 角 度

我 跟她 们 的 角 度 都 不 一 样 的

因 为 我 的 照 片 不 是 我 拍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