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2

统考前的假期

在学校的日子已经不遥远了

让我越来越舍不得离开这个已经习惯的生活

我并不喜欢上课的时刻

但我喜欢下课后的时刻

和跟大家一起为了班歌而努力的时刻

这种生活恐怕再也体会不到了...

(小小心声)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 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假期?

说好听是假期!

其实是统考前做准备的假期罢了

感觉很奇怪

学校有上课

但是我们却没上课

还可以在学校进进出出的!



这些就是陪我度过统考的人

芷芸,意停,婉莹和?(不懂她名怎样写)

休息时拍的...





准备统考期间的我们

t-shirt配个操裤就能出来了

没什么打扮

黑眼圈又深

哈哈><所以很丑...

谢谢婉莹帮我们拍

但是好像忘了拍你><




我感觉毕业考压力过统考

统考比我想象中的没那么压力

就好像普通考试罢了...

不管成绩如何

我都会去接受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