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2

另一个我



这次的毕业考让我有点无阻...

能不能上台就靠这次了

我试着找朋友帮我

但是真真要帮我的没几个

我什么补习都没补

临时去找有点难...



这次考试让我崩溃两次

两个晚上...

就是高数和簿记

我所重视的科目

那两个晚上我真的很无助

不知从那里读起

就这样...

我开始大哭了

原因...

不只是不会而已

而是我觉得我太笨了

笨到连我都讨厌自己!



想起以前的我

不懂怎么跟人交朋友

不懂怎么跟人相处

不懂怎么跟人聊天

不懂怎么跟人开玩笑

不懂怎么跟人玩乐

把自己关的很紧的我

甚至一天都没跟过人说话



现在...

却被说成我 自恋,幽默等等

这些结果都是我很努力改变而来的

但是现在这样的我快要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好多心里的话都没说出来过

即使是父母亲

从小我就不想给父母亲知道我哭

到现在还是一样

因为我都告诉自己

这些小事

我可以撑过去的...

如今小事小事的累积成大事了

现在却是我很大的痛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