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2

last Meeting

婕明是我在高一时,第一个认识到的新朋友。我还记得是因为我们都没朋友才坐在一起罢了。^^

如今三年了,离别的时间也要到了,她只是比我们早走罢了。我没哭,不代表我没感情,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罢了。

婕明去美国前的小小聚会,我们这三个姐妹最喜欢shopping了,所以都是我们三个出来比较多。
但是今天我们只是去吃东西纯聊罢了。

今天是我音乐会的隔一天,所以我真的有点爬不起。我们打算去new world park 的西餐店(幼薇介绍的)。taxi driver当然又是婕明咯><

两个笑到这样><

合照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三年的高中^^虽然我的确没跟你们完全三年,但是我们至少同班三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