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MY LAST CONCERT-IMPRESSIVE



本来想放弃这个concert的我,就因为雯雯要回来看我,我就想参加这个音乐会了。在过程中好几次想放弃,不知道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意思,感觉现在的铜管不是我的世界了,朋友都走了,大家的感情也淡了,就不想再待下去了。就这样一个月去几次练习,7月21日渐渐的来临了。我知道自己吹得不好,由其是那个大大只的Bass Clarinet,老实说我在逃避它,原因是它大只用的肺活量很大,按钮的距离又大,我根本没那么的力气去吹它,而且吹它时候的表情超丑的><。自从那次带去云顶比赛后,我半年下来都不去动它了。

也不只是因为雯雯回来这个原因罢了,还有其中一个是因为今年吹比较多好听的歌,所以我才想回来的。很多人说这次一点音乐会的感觉也没有,我也是这样觉得,距离音乐会还有一个小时的我们还是很悠哉的在吃饭讲笑。而我在表演前想,如果我还是没把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前面的一粒一粒音
吹好的话,我真的会像之前的佳美这样在台后哭惨吧。
在表演中pocahontas是我吹到想露泪的一首歌,真的感动到我了。也没想到我吹Bass Clarinet(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前面的一粒一粒音,终于当场吹对到完没走音,我很惊讶O.O我成功了^^菁慧也听到!就这样最后一场音乐会结束了。




PS:其实几天过来,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能参的,不是想象中陌生。其实Bass Clarinet不难吹,
只要找到对方法真的不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