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2

该离开了


我的朋友和团员们

我真的很想你们了

想到连做梦也在想

但我不会在想了

我知道我该离开了...



六年了

就这样六年了

没想到我会待到六年

不同班级的我们

不同性格的我们

被拉进去,志愿进去或半路插进去

而聚在一起形成了这一批的团员们...



想起我们之前的操步和体能训练的日子

真的又累又爽

想到之前我们的体能可以撑过来真是不容易啊

现在都老了...



这些年来

朋友一个一个的走了

我想你们了...

而我想念的不是现在的铜管

是从前真真属于我的世界的感觉的铜管


我会把你们给记住的,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