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Graduation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彩排 2/11/2012


我的同桌同学^^


准备从后台上去的我们

这张侧面的我还不错><

我们班的人很high~

我们明天毕业的舞台




.



毕业典礼当天3/11/2012

我的班导师

意婷&芷芸-我的两位好朋友

幼薇-kapsiao的人

婉莹-认识两年的人

景滢-聊时尚的人

汝凭-铜管的朋友

惠婷-英文中心朋友

后面的不用管的啦~
凯彬-一起逃铜管的朋友><

定耀-同班又同团的幼稚朋友XD

荟恩-同班朋友

慧萦-同团朋友

jenny-同团和住附近的朋友

yvoone-刚认识朋友

浩贤-一起同班和辅导班的朋友

笠伟-整天叫我hip hop kaki的人
永胜-整天跟我借pen的人

yishu-同班朋友

慈仪-老朋友

yumito-一起跳舞的朋友

佳琪-同班同团和一起是班歌负责人的朋友



佩仪&荏琪-铜管朋友








大合照


jeb-我们的国语老师


这张看起来我高^^














铜管乐团高三的大合照




这张照片虽然很丑,但是我很喜欢...


毕业快乐

我们终于毕业了!

6年就这样过去了

初一到高三的日子,

真的就像一眨眼就过去了。

我的老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普通朋友,陌生朋友

我会记得你们的

虽然有些人没合到照,

但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疯的日子的^^


当天,

我没哭,

只是有眼泪在我眼眶打转罢了。

别说我绝情,

只是我不是用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你们的不舍。

地球还没世界末日,

我相信我们还会相遇的

再见!=]



有送我花的
谢谢你们...




欢送会上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