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2

开学咯^^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多了
很开心今年高三了,
没想到我会顺利过完这6年
也没想到会待在铜管6年><
参加团体让我中学时间充实很多
另外又跟了一般想跳舞的朋友去学跳舞
所以我的高中更充实
而现在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
不像要离开的感觉...


开学的第二天就仪容检查><
because要拍毕业照了
听说要检查很多次,干脆就去剪短短
我也懒惰留前面头发就把它剪平平
高三的人都不像高三
像初一生,全部剪到像小孩子
又同一款式的-_-

今年目标四个.
统考!
铜管7月的音也会!
还有5月的跳舞考试!
undang加考车!
--要死了啦
四头不到岸啊!


tambai的我们!




今年突然少了两个朋友

一个是跟我同年的‘韩慈仪’

一个是我铜管的朋友‘彭淑艳’

两个都是有混siam的

-_-真巧

还真想念她们呢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