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1

9月16号,我跟佛堂的人去那辆从美国来的图书船

因为我们早去所以不用等很久就可以进去了XD

一开始,一位美国人就先给我们看一个video是之前他们拍摄这项活动

过后就进去看书了,有的人说他书贵,我觉得还好啦。。。

他们书品质好啊,可以接受啦。。。
这是我找到像船的地方^^

过后,走到很多图片的地方,其实是在说一篇故事啦XD

只是照片到完,但有念故事出来给我们听啦。。。

过后,就到吃东西的地方了。

最香是它cafe,我朋友说好喝XD

最后我们去吃东西又在去 1 avenue

哈哈,第一次坐van去shopping^^

差点上不去parking。。。

其实这里不这么好走啦

很少店罢了T^T



到了晚上。。。。。^^

去Auto City 的Fun Fair 咯

但还没照片,过后上传啦。。。

这天晚上真爽><

我和芷芸去吃东西,不久。。。有人来这店的舞台自弹自唱

她说如有人要听什么歌,可以来点

我觉得没人会上去点的,我就想要上去点!

却不懂要点什么...

就问芷芸

芷芸就写在电话给我

叫我上去点

我就上去了>< ''笨

就给她看‘眼泪知道’。。。

她就说,第一次看人用电话点歌的==''

就把这首歌送给坐我前面的这位女孩><

‘眼泪知道’...

wow!美好的一晚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