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2

成熟?



成熟的定义是什么?
说女生都会比男生成熟
是这样的吗?
我?
我算成熟了吗?
我想...还没吧~
我那么的爱玩
几时才能成熟呢

想出这个问题的原因是
我看到有一个男生的部落格
全都是他的对一些事的开心或伤心的想法和判断
而我呢
却是写些活动和拍些照片之类的

我也想写些我的心事之类的
但我始终会把它删去的
因为会觉得恶心,愚蠢,幼稚等

我认为成熟了,就会忘了什么是笑
这是真的吗?
成熟是要有想法吗?
太有想法会让人讨厌
责任感就不用说了,必须要有的
成熟到底是什么呢?
我在学习和寻找中...

我喜欢的一句话
要看真正的他
要从他身上拿掉金钱
剩下的才是他真正的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